看看这款华丽三星Galaxy S7边缘概念视频


来源:   时间:2021-09-20 08:54:03


三星Galaxy S7谣言肯定是季节,而且由于2015年绘制了紧密,泄漏和猜测只会加剧。我们一定要了解三星的下一个主要旗舰发布的更多信息,因为我们更接近所谓的Q1发布,但现在,我们留下了通过经常冲突的渲染和关于屏幕选择范围的信息进行排序的艰巨任务。

最后我们听说,基本的Galaxy S7将有一个平5.1英寸和6英寸的选项,而S7边缘将进入5.5和6英寸。这显然足以让一个渴望的粉丝产生一个华丽的豪华含量,他认为他认为S7边缘看起来像是在短概念视频中拥有它的明星。

Jermaine Smit的剪辑真的很棒。它展示了柏拉蒂铂金,金铂金,粉红金,蓝宝石黑色的涉嫌单位,实际上可能误认为是真正的交易,值得一些信誉。它肯定值得回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