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Lumia 950 XL由于强劲需求,驳斥了硬件问题报告,在某些英国零售商处缺货


来源:   时间:2021-09-20 09:54:00


报告后的一天,英国的一些零售商 - 包括Carphone仓库(CPW) - 由于未知的硬件问题而持久的Lumia 950 XL出货量,微软发出了反驳报告的声明。

“对L950xl的需求很强。CPW将L950xL列为预购购买超过一周,因为它缺货并等待更多,“该公司表示。“L950xl通过其他网点可供英国客户使用 - 请参阅此处。我们正在努力重新供应CPW并保留所有其他渠道合作伙伴库存。“

Carphone Warehouse目前已列出预订的设备,预计1月19日预期。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德国最近也停止了Lumia 950 XL的销售,说该装置与其规定的描述不同,这在外行的术语中意味着有缺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称,Lumia 950 XL由于强劲需求,驳斥了硬件问题报告,在某些英国零售商处缺货 微软称,Lumia 950 XL由于强劲需求,驳斥了硬件问题报告,在某些英国零售商处缺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