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 Verizon Variant接收错误修复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20 08:54:09


Verizon已开始在其网络上滚动更新到LG V10设备。将软件版本达到VS99011B的更新,并沿各种错误修复,包括与联系人应用和第二屏幕相关的错误。

根据更改日志,更新修复了QREMOTE崩溃问题以及在双窗模式下将应用程序关闭时显示导航图标。此外,第二个屏幕现在不再重叠设备状态栏,而联系人应用程序现在将显示从第二屏幕打开的联系人的最新更新。

这可能是一个暂存的推出,因此在更新击中设备之前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是,如果您“重新感到不耐烦,可以通过前往手机设置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