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Galaxy S6的Marshmallow Beta计划


来源:   时间:2021-09-20 09:54:34


三星发起了一个Android蛋白软糖运动,其旨在根据参与公共测试版测试的用户反馈,提高即将到来的固件更新的质量。

三星在最新的棒棒糖更新中有一些问题,其中一些问题导致更新推出悬浮函和延迟。这肯定对已经安装更新的用户非常不愉快,并且可以轻松降级。

显然三星终于学习了这一教训,并打开了一个测试频道,用于测试最新更新。Android Marshmallow是最新的OS版本和三星计划将其交付给一堆智能手机,但Galaxy S6和S6 Edge将是第一个获取下一个主要固件更新的智能操作。

这就是三星选择S6和S6边缘的原因是参与测试程序的第一设备。他们将能够获得最新的棉花糖建立,该计划将持续到1月18日。虽然有一个捕获 - 韩国是唯一会发生测试版测试的市场,并且只有在KT和LGU +载体上挂钩的设备。

如果您碰巧履行要求,您需要从播放商店下载Galaxy Care App并按照说明操作。

使用Beta程序可用三星将能够更好地测试其即将到来的建筑物,并希望加快棉花糖更新的官方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称,Lumia 950 XL由于强劲需求,驳斥了硬件问题报告,在某些英国零售商处缺货 微软称,Lumia 950 XL由于强劲需求,驳斥了硬件问题报告,在某些英国零售商处缺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OL搜索现已由Microsoft Bing提供支持 AOL搜索现已由Microsoft Bing提供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