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搜索现已由Microsoft Bing提供支持


来源:   时间:2021-09-20 09:54:02


在去年6月与AOL公布的长期搜索伙伴关系之后,Microsoft已经分享了AOL的搜索现在由其Bing搜索引擎提供支持。基于华盛顿的雷德蒙德公司在官方博客岗位上发布了宣布。

“截至1月1日,Bing Powers AOL的Web,Mobile和Tablet搜索,为Aol的全球的属性提供付费搜索广告和算法有机搜索结果,”软件巨头在帖子中表示。

微软在去年表示,Bing声称超过了美国桌面搜索市场的20%,而现在公司透露,搜索引擎能够为美国近三分之一的电脑搜索权力。

“与Bing合作允许我们在我们的全球观众中提供各种屏幕的优秀搜索结果和功能,并为我们的品牌提供有价值的商业洞察和智能,”AOL的搜索业务负责人表示蒂姆莱姆说。“我们期待与Bing团队一起工作,并将观众带到Bing网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称,Lumia 950 XL由于强劲需求,驳斥了硬件问题报告,在某些英国零售商处缺货 微软称,Lumia 950 XL由于强劲需求,驳斥了硬件问题报告,在某些英国零售商处缺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OL搜索现已由Microsoft Bing提供支持 AOL搜索现已由Microsoft Bing提供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