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的虚拟专家应用程序现在可用,击中Google Play


来源:   时间:2021-09-20 10:54:02


BlackBerry已为其Android-Powered智能手机的用户提供其虚拟专家应用程序。携带1.3.8.31的版本号,诊断应用程序已发布在Google“S Play Store Marketplace上。

虽然该应用程序已经在BlackBerry World上可用,但是,如果您“重新启用它,这里就是它的Google Play描述阅读,”此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您确定BlackBerry设备可以展示或显示的症状原因。您将通过一系列硬件测试引导,以产生测试结果摘要。“

该应用包括您的设备组件多达18个,包括摄像机,相机闪光灯,显示屏,键盘,主键盘,侧键,滑块,触摸屏,接收器扬声器和扬声器。前往下面的源链接下载该应用程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rchos推出两个新的智能手机范围:电力和钴 Archos推出两个新的智能手机范围:电力和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的虚拟专家应用程序现在可用,击中Google Play BlackBerry的虚拟专家应用程序现在可用,击中Google Pl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