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以天然气价格和离线导航更新的Google地图


来源:   时间:2021-09-20 10:54:08


在今年的I / O,谷歌宣布向全年推出的谷歌地图的新功能,大约一个月前,Android的谷歌地图收到了离线导航,脱机业务信息和天然气价格。

今天,Google发布了一个更新的IOS映射,从而将上述功能带到iPhone的应用程序版本。谷歌地图仍远未完全脱机。在离线地图上仍然无法使用过境,骑自行车和步行方向。

现在,天然气价格也通过应用程序中的加油站来看见。如果它可用,价格将在地图上的名称下显示。该应用程序还将显示业务最受欢迎的时间。我个人喜欢这个功能,以避免最繁忙的健身房。

寻找业务脱机仍然不一致,下载脱机使用区域不是直接的任务。尽管如此,我们可能会建议您推荐使用此处的地图如果您前往未知的国家或国家,并且需要在没有数据连接的情况下找到您的方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rchos推出两个新的智能手机范围:电力和钴 Archos推出两个新的智能手机范围:电力和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的虚拟专家应用程序现在可用,击中Google Play BlackBerry的虚拟专家应用程序现在可用,击中Google Pl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