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3使用Snapdragon 616 SoC,4,100mAh电池


来源:   时间:2021-09-20 13:54:00


小米已正式宣布redmi 3智能手机。该器件由Qualcomm Snapdragon供电616芯片组,并进行5英寸720p的HD显示屏。它配备了2GB RAM和16GB可扩展的内存,并在大型4,100mAh电池中包装。

在相机方面,该装置具有13MP后单元和5MP的前射击机。测量139.3 x 69.6 x 8.5mm,并在144克中称重,手机与公司的miui 7 os。Redmi 3为双SIM功能提供支持以及5V / 2A快速充电。

设计方面,该设备配有完整的金属机身和“全新的格子设计,由4166颗星编织在一起,以反映钻石华丽安排,”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

在699元人民币(目前的汇率约为105美元),Redmi 3将在明天在Mi.com和Tmall上开始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 3使用Snapdragon 616 SoC,4,100mAh电池 小米Redmi 3使用Snapdragon 616 SoC,4,100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