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来源:   时间:2021-09-20 11:54:05


Xperia Z5家族肯定为OEM在移动领域的OEM的存在带来了一种新的和非常逾期的生活,自然地让粉丝对品牌的未来感到兴奋。因此,2016年Xperia Z6阵容的谣言一直在速度上飞行,但经常发生冲突,似乎提出了比他们回答更多的问题。

初始泄漏暗示,共有五种型号,包括4英寸Z6迷你,4.6英寸Xperia Z6紧凑型,5.2英寸Z6,5.8英寸Xperia Z6 Plus和6.4英寸的Xperia Z6 Ultra - 谈论被宠坏了。然而,泄漏的T-Mobile RoadMap稍后省略了任何提及Z6迷你,据称由Snapdragon 820和Snapdragon 652 SoC(以前称为Snapdragon 620)的据称由Snapdragon 820提供的装置的数量。然而,一个新的中国来源刚刚用Z6 Lite的谈话添加了另一个扭曲。

根据Mobile-Dad,该设备将有一个5.0英寸的显示屏,将其置于Z6紧凑型和基本Z6之间。该网站还声称,所述手机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650 SoC(在重命名之前称为Snapdragon 618)。建议的385美元的价格也列出了手机,以及2016年5月的发布框架,但我们可以确定这是指这是指哪个市场,也不能为整个来源的真实性保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