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索尼Xperia Z5现在是官方的


来源:   时间:2021-09-20 11:54:12


索尼XPERIA Z5的传闻粉红色颜色变种已成为公司官方。索尼在过去的几天里已经取笑了粉红色的Xperia设备,我们期望它成为Z5。

“新型模式使用与现有手机相同的磨砂玻璃饰面,并将其与光雾粉红色调色板相结合,旨在为现有的绿色,白色和黑色选项提供自然补充,”日本公司在博客岗位中表示。

虽然索尼表示,在下个月开始,新的变体将可用于购买,但它没有多少钱。该公司也没有明确揭示手机的发射市场,因此我们希望它可以在Z5阵容已经提供的所有地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