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来源:   时间:2021-09-20 12:54:08


一些新泄露的渲染来自中国声称将展示即将到来的小米MI 5。这些据说是非官方的,而是基于真实的设计 - 这是由图片的创造者短暂使用的。

如您所见,设备前部的图像显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型家庭按钮 - 可以在那里进行指纹扫描仪。

根据图片的来源,MI 5实际上将体育世界上最小的这样的传感器,也是最快的。其余的设计令人没有明显Xiaomi。随着右边的渲染可以证明,我们将被对待MI 5的金属框架。在前面,我们可以在显示面板顶部辨别2.5D玻璃,而据说背面将具有更具弯曲的“3D”玻璃。智能手机将具有USB Type-C端口。

重要的是要注意的是,这些镜头中描绘的产品看起来与先前泄漏中的产品类似于显示MI 5(或之前的一个)。所以显然,其中一个泄漏是错误的,在这一点上没有告诉哪一个。

据称,MI 5将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芯片组提供动力,这是一些关于设备上的许多先前传闻中所声称的东西。手机显然将采用5.2英寸触摸屏,具有1080p或QHD分辨率,16 MP后摄像头,13 MP自拍鲷,双SIM功能和3,600 MAH电池。它将在miui 7下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

它将在两个版本中提供。如果您选择3GB的RAM和32GB存储,您将需要支付1,999元(目前汇率308或283欧元)。另一方面,如果您使用64GB存储的4GB RAM,则价格上涨至1299元(354美元,326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