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合作伙伴与经卷发带来新的付款服务


来源:   时间:2021-09-20 11:54:16


Micromax与移动支付公司进行转型,以介绍一款基于新的智能手机的本机支付系统。通过这项服务,用户将能够进行财务和社交交易,例如发送或请求金钱,拆分账单,向朋友发送礼品,并通过本机电话集成付款,例如设备通讯簿中的联系人。

Transrerv将为服务生态系统提供全普遍的付款层,该层将超越Microomax设备。Transerv也与银行合作,并将有一个签证卡,由合作伙伴银行提供支持,将提供给MicroMax客户,这将使它们即使在离线情况下也可以使用该服务。该服务是选择选择的,将预先安装在未来的MicroMax设备上,并通过软件更新到现有设备。

该服务还将提供微贷款和其他个人金融服务等解决方案。客户将能够在网上或在全国各地的Micromax和Transerv Service Network的现金上取笑他们的数字钱包。

评论伙伴关系,弗吉克·杰恩先生,主编Microomax信息学称:“在Micromax,我们一直认为通过整合我们的设备上最好的课堂服务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这是未来的。我们的愿景是让用户遍及各种类别,如热情好客,旅行,医疗保健,娱乐,电子商务或付款,我们填充了将他们的数字旅程纳入其实现世界的空白。移动支付的增长与易于付款和与流行服务的紧密融合有很大关系。我们与Transerv的合作将带来印度消费者,最方便,最简单的方法,以便在快速不断发展的互联网和移动生态系统上镜像。我们有一个路线图,可以提供综合服务,并将手机作为汇聚这些服务的平台。我们将继续投资资源,伙伴关系,时间,努力和金钱,以确保我们的客户了解他们想要的内容以及整个生态系统的转变,以满足消费者的要求。“

转向协会Anish Williams先生,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ranserv表示,“随着印度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移动电话用户基地,印度的未来倾向于智能手机。ROSSORVERPECEPING支持将支付行业重塑行业的原因,我们与Micromax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与一名领先的球员合作,他们分享我们的愿景创建无缝和安全的支付生态系统,并禁止我们帮助印度实现无现状的努力经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