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了三款新的Android-Powered,HDR兼容的4K电视


来源:   时间:2021-09-20 11:54:13


索尼今天在CES大会上公布了三个新的4K电视。Dubbed XBR-X930D,XBR-X940D和XBR-X850D,新设备 - 该公司致电4K Ultra HD TVS - 由Android电视供电,提供HDR(高动态范围)兼容性。

虽然XBR-X940D只有75英寸型号,但XBR-X850D系列将包括55,65,75和85英寸型号。另一方面,XBR-X930D将以55英寸和65英寸的尺寸为单位 - 它还具有索尼的新款Slim背光驱动技术,该公司表示“使用唯一的电网阵列局部调光背光结构来分配背光源更准确地介绍屏幕的每个特定区域,同时保持纤细显示。“

所有新型电视功能特写镜头显示,并在索尼的4K处理器X1中包装,该公司索赔增强了颜色,对比度和清晰度,并提高了4K图像的质量。当然,他们还支持谷歌演员,允许您快速从计算机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手持设备中欣赏光束内容。

虽然没有关于定价的词汇,但索尼表示,最新的电视阵容将在“2016年初”购买。

除了新电视之外,日本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App - 被称为Ultra - 它表示将允许用户在索尼4k HDR电视上直接购买和散步4K HDR电影和电视节目。该应用程序将在今年在美国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