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 wink希望使用消失的消息进行snapchat


来源:   时间:2021-09-20 11:54:17


到目前为止,VIBER已以其同意的应用而闻名,可让您与朋友聊天,无论是通过文本,语音还是视频。但是,VIBER希望参加Snapchat和专门从事短信传递的许多其他应用程序。

因此,Viber Wink出生。此应用程序已适用于iOS和Android,并在您期望的时候免费。它允许您为您发送朋友的照片和视频消息设置一个到期时间,并且当通过它的通信内容永远消失(嗯,除非您的朋友知道如何拍摄截图)。

viber wink不是完全独立的应用程序。它需要viber要安装才能工作,因为它向您已经拥有的主要应用程序发送给您已经拥有的朋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雅虎现在将提醒用户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索尼Xperia Z6 Lite用Snapdragon 652 SoC进入2016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