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ullet现在让您从计算机发送MMS消息


来源:   时间:2021-09-20 12:54:17


Pushbullet是服务,例如,将镜像您在计算机上的通知镜像。它还允许您从计算机发送短信(因为它将手机链接到它),现在它已收到另一个新功能。

从这一点开始,您不仅可以发送文本,还可以从您的计算机发送MMS消息。所以是的,您现在可以将图片附加到消息,这些图片将作为彩信发送。但是,请注意,您的手机需要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或更新的MMS功能。

就像所有推送的Pushbullet一样,这是因为您的计算机(使用PushBullet App或浏览器扩展名)将“链接”链接到您的手机 - 以便首次发送到手机,然后将其进一步发送到您的联系人。当然,所有这些都是无缝完成的。

最新版本的Pushbullet还提高了短信功能的可靠性,这应该导致更好的体验。要使用这些增强功能,您需要拥有最新版本的Android,自然,也需要最新迭代其Chrome扩展或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