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tling ExoSpace B55是Aviator's Luxury Smartwatch


来源:   时间:2021-09-20 12:54:15


出于蓝色的百年灵,揭开了一个智能手表 - 百年灵expactace b55。外部基于驾驶舱B50(以及专业线路中的其他几种),但内部具有蓝牙le,所以它可以连接到您的智能手机。

这不是一个Android佩戴手表,您可以在拨号上显示一个经典的模拟显示器,拨号显示两个线。关于这款手表的一切都是在瑞士制作的 - 从移动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该运动是Superquartz(热水瓶补偿的石英),并在2个月的电池寿命中评定。当然,该运动是瑞士权威的天文学表。百年灵表示,它比标准的石英手表更准确的10倍。

黑色钛盒的直径为46mm,它为15.25mm厚,具有24 / 20mm肩带(Twinpro)。手表面部受到蓝宝石晶体的保护,两侧都有眩光涂层。手表是耐水耐水,最高可达100米(330英尺),虽然这是一个飞行员,但它最好不要有一个机会来测试这一点。

该手表具有许多块和飞行时间函数,允许您记录您卸下的时间,到达时间和日期等。

Breitling ExoSpace B55.

连接到智能手机时,线路显示屏可以显示电子邮件,消息(SMS或WhatsApp),电话呼叫和即将到来的约会的提醒。

可应要求提供百年岭EXOSPACE B55的价格,但请记住这是一个优惠的手表 - 全面不同的数量级为150-美元300美元的Smartwatch。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