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70英寸Mi电视3变种


来源:   时间:2021-09-20 12:54:14


在宣布60英寸4K MI TV 3后几个月后,小米正在推出智能电视的70英寸变体。与前者一样,新模式也预计只能在中国购买。

70英寸型号由MSTAR 6A928芯片组提供动力,具有四核Cortex-A17 CPU和Mali-T760 GPU,并进行超夏普4K显示屏。内部存储器是2GB,但可以扩展到8GB。电视还表示,使用Wi-Fi 802.11ac和蓝牙4.1连接选项。

至于价格,它将让您退回9,999元,该人民币兑换为1,540美元。相比之下,60英寸变体为人民币4,999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