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去年苹果观察索赔了50%以上的SmartWatch市场


来源:   时间:2021-09-20 12:54:16


根据Juniper Research的新数据,Apple Watch - 2015年4月推出的占SmartWatch货物的50%以上。

另一方面,在11月份发射的Tizen Powered Samsung Gear S2的销售不仅仅是智能手表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很大的收到的。还透露,Android Wear-Powered Smartwatches在2015年的市场份额(按出货量)不到10%。

研究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更便宜和更简单的产品的推动,研究了,除了苹果之外,它是较小的球员,如火星和剃须刀,他们的智能手表畅销。

“Smartwatch现在是一类等待市场的类别,”研究作者James Moar说。“较新的设备提供了更抛光的外观和巧妙的功能,但设备功能没有大量变化。通过SmartWatch功能建立,现在可以通过消费者来决定他们是否需要它们,而不是技术公司提供更多原因。“

标题SmartWatches:时钟趋势,此处可以访问白皮书(需要注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Xiaomi Mi 5被描绘成一套新的泄漏渲染,SPED也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T-Mobile德国承诺Windows 10在两周内更新卢米亚的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