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介绍了2016年庆祝活动的新Xbox一包


来源:   时间:2021-09-20 13:54:03


两个新的Xbox One Bundles正在加入Microsoft Microsoft最近建设的Plethora。

在整个2015年我们获得了一些有趣的捆绑包,如Xbox One 1TB Halo限量版,Forza Motorsport 6 1TB限量版,Xbox One Elite Bundle,1TB墓地攻击束,战争终极束的齿轮,辐射4 +辐射3 1TB捆绑,其中其他。

截至今天,微软正在向其投资组合添加两个捆绑包 - 1TB Xbox One Tom Clancy的彩虹六个围攻捆绑,以及Xbox One 500GB的游戏捆绑。这两个捆绑包都配有普通的黑色Xbox一个控制台和带有3.5mm音频插孔的黑色一个控制器。

1TB Xbox One Tom Clancy的Rainbow Six围攻捆绑,顾名思义,附带1TB Xbox One Consoler,Tom Clancy的彩虹六个围攻的零售副本,以及汤姆Clancy的全游戏下载代码彩虹六维拉斯维加斯和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维拉斯维加斯2 - 既有Xbox一个向后兼容与Xbox 360游戏的兼容性。

彩虹六个围攻捆绑成本为399美元,并将在所有官方Xbox一区域提供,除了比利时,中国,法国,日本和荷兰。

Xbox One 500GB名称您的游戏捆绑包附带代码,允许您下载以下游戏之一:Forza Motorsport 6,坟墓袭击者的崛起,战争齿轮:最终版或罕见的重播。一旦您在虚拟商店输入它,您就可以选择您喜欢的游戏。

此捆绑包成本为349美元,并将在澳大利亚,德国,爱尔兰,墨西哥,新西兰和美国,巴西和加拿大的1月12日晚些时候开始运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 3使用Snapdragon 616 SoC,4,100mAh电池 小米Redmi 3使用Snapdragon 616 SoC,4,100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PRIV电池寿命 BlackBerry PRIV电池寿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