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13手机将来自三星显示屏的LTPO AMOLED面板


来源:   时间:2022-04-25 16:54:00


去年苹果有一个选择 - 一个高刷新率屏幕或5克?它选择支持下一代网络,因此iPhone 12系列留下了60Hz显示器。根据分析师的数据,这将改变至少两个iPhone 13型号。

ELEC引用UBI研究,三星显示器的A3工厂线路致力于用LTPS OLED面板提供Apple,将被转换为生产LTPO面板。

LTPO最初为Apple Watch开发,因为它允许精确控制帧速率(与LTPS不同),并使用更少的电源启动。缺点是这些新面板更难以制造。

这就是为什么A3系列的能力从每月105,000面板下降(如去年)到每月70,000,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后,转换后。

分析师的此报告不会涵盖iPhone 13系列的刷新率上的细节。然而,根据Ming-Chi Kuo的说法,Pro和Pro Max将获得120 Hz显示器,Vanilla 12和12迷你可能必须牢记60 Hz又一年。此外,Pro模型可能具有冲头孔而不是凹口。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预期iPhone 13系列?根据Wedbush分析师丹艾夫,苹果将在大流行于去年到10月推迟展开普通后返回其通常的9月发布时间表。

然而,没有什么是石头。Apple可以调整时机,因为它将精加工触摸放在新型号上,随着供应链开始增加生产。因此,仍有可能是发布活动将从9月的第三周推向10月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分析师:iPhone 13手机将来自三星显示屏的LTPO AMOLED面板 分析师:iPhone 13手机将来自三星显示屏的LTPO AMOLED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MP Selfie相机 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MP Selfie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