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暂停晨雾颜色为OnePlus 9 Pro,相机系统


来源:   时间:2022-04-25 15:54:04


我们知道,OnePlus 9系列是3月23日,除了OnePlus手表同时,在这一点上,我们几乎了解了关于Oneplus 9 Pro的所有知识,因为泄漏和宣传。

但它永远不会伤害另外两次缩短或两次,或在这种情况下,十几个?首先是官方海报,在冬季雾中显示oneplus 9和晨雾中的oneplus 9 pro - 那些分别是紫色和白色。

其余的一坯是关于9 pro的。在这里,它旁边是一款订书钉哈希拉德相机,在同一张早晨的雾气涂料工作。

Pete Lau表示,在晨雾onyplus 9专业的玻璃杯上创造玻璃杯,需要30步阶梯和超过25天。

好的,我不禁分享一个。它应该得到它,特别是考虑到这项玻璃上的最终饰面需要30步和超过25天。#OnePlus9Proalso,再次粘在几分钟内可能对你有另一个小测试。 pic.twitter.com/9hsqo2h7sz.

- Pete Lau(@Petelau)3月15日,2021年3月15日

这里是每款首席执行官Pete Lau在晨雾中oneplus9专业的许多优质海报。我们知道OnePlus 9将采用蓝色,黑色和紫色,而OnePlus 9 Pro将以白色,绿色和黑色提供。

晨雾中的oneplus 9 pro

其余的茶叶是一堆来自oneplus 9 pro后部的各种相机的相机样本。OnePlus 9 Pro上的主摄像头将是一个定制的Sony IMX789,而Ultrawide将使用Sony IMX766。这是“我们第一次”在Interplus 9 Pro上从即将到来的Hasselblad-Branded摄像机中看到相机样本。

使用#OnePlus9Series和@Hasselblad相机来捕捉一个奇迹和美丽的世界。即将到来的3月23. https://t.co/porpwhhhh6pq pic.twitter.com/nezbbqiy0b

- OnePlus(@oneplus)3月15日,2021年3月15日

用于移动设备的#OnePlus9Series和@Hasselblad相机为您提供了完美的框架记忆的力量。即将到来的3月23. https://t.co/porpwhhh6pq pic.twitter.com/2crizdofpq

- OnePlus(@oneplus)3月15日,2021年3月15日

宽阔。近距离接近。您可以使用#OnePlus9Series完成所有。即将到来的3月23日。https://t.co/porpwhhh6pq pic.twitter.com/6zuc2tmaj

- OnePlus(@oneplus)3月15日,2021年3月15日

用#OnePlus9Series超广角相机扩大您的视野。即将到来的3月23. https://t.co/porpwhpvxs pic.twitter.com/5nry5kft4s

- OnePlus(@oneplus)3月14日,2021年3月14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华为观察3据报道,Hymamed Harmonyos和Esim即将推出 据报道,华为观察3据报道,Hymamed Harmonyos和Esim即将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MP Selfie相机 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MP Selfie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