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riv Verizon Verizon Veriant由FCC停止


来源:   时间:2021-09-20 13:54:08


Verizon确认它将开始携带BlackBerry Priv“很快”后,该设备的载体变体已在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后几个月。

正如您所知道的那样,我现在是美国的AT&T。然而,在最近的盈利呼叫中,首席执行官约翰陈曾表示,一旦与AT&T结束的60天的独家绩效协议,Android智能手机将在该国更广泛地提供。

返回今年10月,在网上发现了在Verizon网络上运行的随机BlackBerry Priv Unit(如上所示),虽然此时,如果verizon变量可用,则没有关于verizon变量的信息。

verizon riv将启动时仍然没有信息。但是,鉴于手机已在FCC被发现,短期保密发布日期为1月20日,我们可以预期发射比以后更快地发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 3使用Snapdragon 616 SoC,4,100mAh电池 小米Redmi 3使用Snapdragon 616 SoC,4,100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PRIV电池寿命 BlackBerry PRIV电池寿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