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和Galaxy Ace Ban在荷兰维持


来源:   时间:2021-06-20 10:54:07


荷兰申诉法院维护了荷兰州富豪法院的销售禁令,该法院于2011年担任荷兰的三星Galaxy S II和Galaxy Ace的销售,以至于他们侵犯了Apple Patents。

坚持销售禁令意味着尽管上诉,但仍禁止销售。然而,两个智能手机现在都是三年,所以这不是可能导致欧洲三星的严重金融打击。

三星最近遭遇了另一项打击,因侵犯两项专利而被命令支付11960万美元的损失。法律的死亡不太可能很快停止。

谷歌最近与苹果公司发了良好,两家公司都同意解雇所有持续的诉讼,其中许多人作为严重停止的标志。

最近,欧洲联盟采取措施降低专利战争,裁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商无法再与他们签署专利许可协议的竞争对手禁止禁令。希望这将有助于结束这种合法的疯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Moto x + 1,有1080p屏幕无意中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据称摩托罗拉Moto E泄漏的活照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