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G G3被称为Isai Fl去官方


来源:   时间:2021-06-19 18:54:07


LG揭开了长期期待的LG G3,嗯,有点。除了KDDI日本独家之外,它被称为LG ISAI FL,是LG G3的一切。它是G2基ISAI的继承者,并用超薄挡板包装了一个大规模的5.5“QHD屏幕。

新设计是防水,但没有给出确切的IP认证号码。整个设备测量145 x 76 x 10.5mm,重160克。Back是G2设计的更新版本,中间的音量摇杆。

LG ISAI将分辨率撞到QHD。这是“2,560 x 1,440像素或4倍720p,制作令人印象深刻的538ppi像素密度。它还使跳转到Snapdragon 801 MSM8975AC芯片组(四克拉特400,adreno 330),但在2GB时离开RAM。

新的处理电源还通过13MP相机启用4K视频录制(3,840 x 2,160像素)。我们可以在日本新闻稿中找到提及光学稳定。

当然,LG ISAI FL将在发射时运行Android 4.4.2,但UI似乎与泄漏不同,我们将我们“将粉笔弄乱到运营商干预。它确实具有LG的新爆炸代码。手机具有MicroSD卡插槽,可扩展32GB内置内存。

在连通方面,有“LTE-Advanced(150Mbps Down,50Mbps Up)加上WiMAX 2+,SEG和FullSeg等地区理工。普通的Wi-Fi A / B / G / N / AC,蓝牙4.0,NFC和IR Blaster都存在并占用。电池在3,000mah保持不变。

LG Isai FL将适用于白色,蓝色和粉红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宏碁推出五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Windows Phone 9预期预期2015年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