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来源:   时间:2021-06-19 12:54:00


HTC刚刚将包裹从一个迷你2上掉了。一个迷你的继任者已经大小增大,具有更多的漫游设计,类似于其更大的兄弟,一个M8。

HTC ONE MINI 2具有4.5“显示为720P分辨率(326 PPI像素密度)。结果,手机现在略大于其前身和测量137 x 65 x 10.6mm。你会注意到它较厚近1毫米,但由于曲线设计改变,它感觉就像手中一样好。手机重137克和运动Boomsound双前部立体声扬声器。

HTC One Mini 2官方照片

在HTC One Mini 2的罩下,操作高通Compradagon 400芯片组,具有1.2GHz四核Cortex A7 CPU,1GB RAM和Adreno 305 GPU。存储是16GB - 就像原来的一个迷你一样,但这一次由于MicroSD卡插槽,它可以通过额外的128GB扩展。

有趣的是,HTC One Mini 2标志着HTC Ultrapixel Camera Tech的出发,并带有更传统的13MP摄像头,带有BSI传感器和F / 2.2镜头。就像前面的5MP摄像头一样,它能够录制1080P视频。

HTC One Mini 2官方照片

一款迷你2提供LTE连接以及GPS和GLONASS,NFC,蓝牙4.0(ATPX),双频带Wi-Fi 802.1N和MicrousB 2.0。HTC表示,智能手机可以持续16小时的3G谈话时间在2,100 MAH电池上。

此时没有有关定价的信息,但电话将于6月推出EMEA和北亚的灰色,冰川银和琥珀色的颜色选项。不要忘记在设备上查看我们的HTC One Mini 2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HTC一个迷你2用13MP相机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OPPO R3声称世界上最薄的LTE电话的称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