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的:新的LG G3照片显示所有金色荣耀


来源:   时间:2021-06-19 08:54:07


我们收到了另一种独家LG G3照片。这一次,手机体育一份金漆工作,虽然照片有点模糊,但它们透露了所有关于手机的设计。

我们的内幕告诉我们,主摄像头及其功能将成为手机的亮点之一。谣言我们有了我们在G Pro 2上发现的最新OIS +稳定的1300点相机。当然,它也能够记录4K视频。

有趣的是,我们最初认为是第二个LED闪光灯或位于镜头左侧的红外线闪光灯实际上是完全不同的。它是一种激光束,旨在帮助相机产生更好的夜间镜头。我们不知道这是否基于红外技术,并且究竟在G3上工作究竟是如何工作。

除了丰富的后置相机外,前置摄像头还有几个技巧。例如,您将能够通过拍手或扭曲手指来拍摄自拍照。它还支持语音命令和单词,如“奶酪”,“Chica”和“威士忌”将触发相机拍照。

正如您在上面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样,围绕5.5“QHD显示屏的非常小的挡板(2560 x 1440像素,534ppi)。LG徽标位于显示屏的下方以及手机背面。LG已重新设计其后置卷键和电源/锁定配置,并且其看起来比LG G2,G2 Mini和G Pro 2上的初始版本更高。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了白色,灰色和现在金的LG G3。最近泄露的照片由@Evleaks建议有一款手机版,在作品中有拉丝金属饰面。我们没有确认有关LG用于G3的构建材料的信息,但似乎手机由塑料制成,即模仿拉丝金属。

在LG G3的伟大身体下,有一个带有3GB RAM的Snapdragon 801芯片组。内部存储器为32GB,MicroSD扩展,电池的容量为3,000mAh。传闻手机也具有IPX7的防水等级。

至于软件,LG已经改造了它的Optimus UI,以使用平坦的元件来体育清洁外观。有关它看起来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独家屏幕截图。LG还将首次亮相它的谷歌现代的服务,可以在餐厅,附近的地方提供建议,并建议您在外面时拿雨伞。

我们在5月27日邀请LG“新闻赛事”,所以保持调整,以便更深入地覆盖公司即将到来的旗舰。

非常感谢我们的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s将于6月12日宣布 三星Galaxy Tabs将于6月12日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Pantech Vega Iron2与Snapdragon 801芯片组一起去官方 Pantech Vega Iron2与Snapdragon 801芯片组一起去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