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HTC M8 ACE呈现泄漏,因为公司戏弄曲线设计


来源:   时间:2021-06-18 19:54:04


遵循HTC(M8)Ace的模糊照片,渲染的手机后面板现在在我们身上。由于中国新闻出口IFANR,我们可以瞥见谣言所表明是一种(M8)的塑料变体。

完全脱离聚碳酸酯,以减少制造成本并更好地与三星Galaxy S5竞争,手机似乎缺乏其优质兄弟的双摄像头设置。然而,布局是非常相似的,而是代替一个(M8)的4MP传感器,是LED闪光灯。我们“RE尚未看出以下情况,HTC将适用于Ultrapixel传感器或常规8MP或13MP的摄像头。

与此同时,HTC嘲笑“更美丽的曲线即将推出”。通过英语小说家Edward Bulwer-Lytton引用了一个报价,该公司挑逗手机,该手机将在其设计中具有曲线。

即将推出更美丽的曲线。 pic.twitter.com/sehw3xqx79.

- HTC(@HTC)2014年5月20日

关于HTC(M8)ACE的更多信息是稀缺的,但有些谣言表明它将具有5英寸1080p显示器和高通量Snapdragon 801 SoC,具有2.5GHz四核CPU。最重要的是,智能手机的发射价格被称为3,000(约480美元)。这意味着当可用时,M8 ACE比三星Galaxy S5更便宜,将其放入更具竞争力的姿态./p>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Google Play Store更新使权限更容易阅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Nexus 5和Nexus 7 rooted Android L开发人员预览Nexus 5和Nexus 7 rooted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