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6-18 18:54:00


三星今天宣布,每个人都将在6月12日享受纽约的银河系选项活动。对于那些无法参加的人来说,韩国公司将在YouTube上直播,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加入乐趣。

选项卡将于6月12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剧院。演示文稿从晚上7点开始。

如果您在过去的几周内错过了所有泄漏,三星将通过超级Amoled QHD显示器揭示新的Galaxy Tab S阵容。预期公告包括8.4“和10.5”星系选项卡的板岩。

三星还发布了一款新的视频简报,重新确认了纽约活动的平板电脑性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三星将前往Galaxy Tab S的公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手表和三星齿轮现场规格证实 LG G手表和三星齿轮现场规格证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