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呈现为白色和金表面的LG G3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54:03


LG G3可能是科技行业最糟糕的保守秘密之一。智能手机已经出现了很多次数,尽管实时图像和案例制造商渲染。今天,白金和黄金的LG G3的官方新闻渲染已经泄露,由@Evleaks提供。

泄漏的图像显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智能手机在各种角度。有很多关于公司用于G3的构建材料的谈论,但它看起来像智能手机确实会出现刷子的金属饰面。

我们已经揭示了G3的硬件规范,我们的独家覆盖范围,我们知道智能手机与G2相比,智能手机将有重新设计和创新的背部按钮。

LG将于5月27日正式宣布智能手机在专门的新闻活动中。我们将在智能手机的手中携带所有活动的所有实时更新。所以,当时间到来时,请记住与我们一起检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观看Apple WWDC主题演讲在这里 观看Apple WWDC主题演讲在这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