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18 11:54:00


报告猖獗,iPhone 6已经进入全规模生产模式,并伴随着新闻被涉嫌完全组装的设备的照片。

在过去的新iPhone设计上泄漏了过去,他们一直很准确,所以有很大的机会,这些照片是真正的文章。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个完全组装的设备看起来像什么,但照片仅显示即将到来的iPhone 6的外部组件。手机不是电源,但它确实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视觉,苹果的下一个手机看起来像是这样的。

该装置的设计几乎证实了我们迄今为止听到的谣言:较大的屏幕,侧电按钮和较薄的边框。另外,对后面的Apple徽标的剪影是否意味着这将是第一个iPhone,徽标将被回来点亮,同样到MacBooks?

iPhone 6应在9月下降,报告“注释”版本的iPhone在10月或11月份,使用5.5“显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迎战物流新战事,菜鸟还有什么筹码? 迎战物流新战事,菜鸟还有什么筹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