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3获得价格削减,16GB现在售价27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6-18 09:54:09


Xiaomi Mi3于9月推出,并且始终以为您的巴克提供大量爆炸。为了保持今天的声誉,公司已宣布新的价格,比以前便宜得多。

小米削减了16GB MI3的价格从327美元到270美元,而在公司宣布其打算将MI3宣布在中国以外的MI3之后,64GB型号零售价为32英镑。到2014年底,您应该能够在印度,巴西和俄罗斯以及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墨西哥,菲律宾,泰国,土耳其和越南的电话购买手机。

该设备有两个不同的芯片组,您可以使用四个Cortex-A15核或Snapdragon 800,每个芯片4或Snapdragon 800,每个芯片800为4.2 GHz。目前,Tegra 4型号可在中国移动上市,而Snapdragon 800销售在中国联通。

该装置非常细长,144毫米×72mm×8.1mm,只有145克。它有一个5“1080p IPS脱色,Android 4.2.1与Miui V5皮肤,涵盖13 MP和2 MP摄像头的成像需求。

降价可能是小米的直接回答oneplus一体的持续定价,上周宣布。为16GB或64GB型号分别为299美元或349美元的电话零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确认G Flex 2和VU 4的释放 LG确认G Flex 2和VU 4的释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