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Kitkat Powered L65 Mid-Ranger


来源:   时间:2021-06-18 08:54:10


LG已启动新增的智能手机Dubbed L65。该公司最新中档产品附带Android 4.4 Kitkat开箱即用。

LG L65 D285运动4.3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480 x 800像素。智能手机由Snapdragon 200芯片组供电,带有1.2GHz双核处理器以及1 GB的RAM。在后面,有一个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带LED闪光灯,前面有一个0.3百万像素的射手。

双SIM智能手机附带4 GB内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32 GB。LG L65上的连接选项包括Wi-Fi,Wi-Fi直接,蓝牙4.0,GPS / AGPS,EDGE / GPRS和3G支持。

LG L65在Android 4.4 Kitkat和Juice中运行,智能手机提供2,100mAh电池。整体手机矗立在127.2 x 66.8 x 9.6mm,重约126克。

LG的最新添加到其L III系列中,采用黑色或白色选项,目前在俄罗斯抢夺7,490(约21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三星Galaxy Core 2与四核CPU泄漏 4.5“三星Galaxy Core 2与四核CPU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Joy与4“屏幕和双核CPU有官员 Oppo Joy与4“屏幕和双核CPU有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