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手机将全部关于倾斜


来源:   时间:2021-06-17 20:10:48


虽然亚马逊即将到来的手机将运行Android,但在线零售巨型巨头正在乘坐很多步骤,为他们的娘家手机提供独特的亚马逊体验。这不仅包括严重剥离界面,使其不会类似于谷歌的操作系统,而且还改变了用户与手机进行物理交互的方式:亚马逊想要你倾斜手机。

据报道,倾斜动作将与多个功能交织在一起。想要将一张照片贴上一张朋友吗?把手机倾斜到一边访问你的照片库。假设您在亚马逊的在线视频市场中浏览视频,并希望查看电影的IMDB评级和评论。再次,只是倾斜和所有信息都将处于指尖。这同样适用于Kindle应用程序,可能是为亚马逊手机开发的其他应用程序。

这意味着开发人员需要创建各自应用程序的倾斜友好版本。但是如何使用应用程序实现倾斜功能的即将发布的?这一切都取决于电话是否销售。

虽然倾斜确实看起来像一个很酷的功能,但它会提示另一个问题:它是有用和直观的吗?它会捕捉消费者的兴趣吗?时间将告诉电话何时最终在几周内释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