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 微软交易于4月25日完成


来源:   时间:2021-06-17 17:41:24


诺基亚和微软已经获得了欧洲委员会和美国正义部门的合并的绿灯,中国监管机构还批准了几天前与微软的诺基亚融合。

微软现已正式宣布,他们已完成最终确定诺基亚设备和服务业务所需的所有步骤。交易将于4月25日完成。

同时,对原始交易有一些调整,新协议现在将允许微软管理诺基亚的在线资产,包括诺基亚.com域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

虽然诺基亚的所有雇员在诺基亚的首席技术办公室持续有诺基亚,但已经调整了,现在所有21个在中国的执行都将加入微软。最后,收购包括诺基亚的韩国制造工厂,但如果没有微软控制它,但交易将完成。

在微软打破新闻后,完成收购需要超过7个月,但终于完成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