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 高管:相比疯狂收购工作室,我们更喜欢打造新游戏 IP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7 14:06:24


6 月 17 日消息近日,PlayStation 全球工作室总监 Hermen Hulst 在接受采访时称,索尼更喜欢为新 IP 建立外部合作伙伴关系,而不是疯狂收购工作室。

Hermen Hulst 表示,PlayStation 工作室正在快速成长,索尼将寻找人才,为他们提供不亚于第一方游戏工作室的开发条件,比如最新的Deviation Games 工作室。

相比收购工作室 索尼更喜欢打造新游戏IP

了解到,索尼的竞争对手微软近年来在游戏领域“买买买”不断,先后收购了 Mojang、黑曜石等工作室,最大的一笔收购是今年 3 月份斥 75 亿美元买下的 B 社,并一举拿下了《辐射》、《上古卷轴》、《毁灭战士》等知名 IP。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 Win11 预览版仍保留有 29 年前的 Windows 3.1 元素 微软 Win11 预览版仍保留有 29 年前的 Windows 3.1 元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跟进苹果、谷歌,将小型开发者的佣金比例降至最低 10% 亚马逊跟进苹果、谷歌,将小型开发者的佣金比例降至最低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