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 Canvas Doodle 3是官方的,4月25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6-17 13:22:40


MicroMax刚刚宣布其最新的智能手机被称为帆布涂鸦3(A102)。它由854x480像素分辨率(FWVGA)的6英寸LCD显示屏构成,具有163ppi的像素密度。

手机由Mediatek 6572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3GHz双核CPU和512MB的RAM。内部存储仅为4GB,但该公司已将MicroSD卡插槽包含在高达32GB的额外存储空间中。电池容量为2,500mAh,Micromax表明谈话时间耐力高达9小时。

在帆布涂鸦3的背面,有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MP自动对焦相机。前面具有0.3MP的视频聊天和自拍照。手机运行Android 4.2.2果冻豆和Microomax已用Bigflix,Kingsoft Office,Opera和游戏预装它,如绳子切割,大理石和果冻跳线。FM收音机也存在。

这款手机于4月25日在印度推出,标签为140美元(INR 8,50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2 Mini在亚洲只需310美元 LG G2 Mini在亚洲只需31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