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载体将在美国销售Xperia Z2,但索尼会


来源:   时间:2021-06-17 13:22:39


索尼最近宣布其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Z2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提供。但是,如果您计划在合同上以较低的价格选择设备,那么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些坏消息。

据一份新报告称,索尼证实,Xperia Z2和Xperia Z1 Compact都没有在最近的未来在美国商店提供。索尼将只有其旗舰智能手机在美国的在线商店上出售。而且,如果您打算将手放在Xperia Z1紧凑型,那么从海外获取它是您唯一的选择。

如果您是美国的索尼或Xperia粉丝,那么您此时的所有列为Xperia Z2平板电脑,将于5月4日击中货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2 Mini在亚洲只需310美元 LG G2 Mini在亚洲只需31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