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执行官:圣诞节的64位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6-17 12:11:21


汤姆兰茨斯基,武装委员会的执行副总裁的公司战略副总裁谈到了CNET,分享了该公司对64位移动处理器的兴趣显着增加。更具体地说,64位Cortex-A53从设备制造商接收了很多人的注意。

事实上,兴趣是如此之高,它在芯片设计部门的ARM“高管中令人惊讶。CompanyDIDN的领导者认为,在卷展栏的第一个阶段,需要在公司服务器环境之外需要64位臂处理器。

“我们”对64位现在正在移动以上的步伐感到惊讶。Qualcomm,Mediatek和Marvell是公共64位披露的例子。即使是现有的32位代码也会在[ARM“的64位] V8-A体系结构上更有效地运行,而不是在他添加的本机32位ARM架构上。

Lantzsch认为,ARM及其合作伙伴将通过圣诞节推出64位CPU,虽然他的特定于他。他指出,当64位软件发布时,产品可能会更好地改变。

自苹果宣布其64位Apple A7芯片,设备制造商和芯片制造商急于推动自己的64位处理器作为回应。近来,它确认了一个64位Exynos CPU在作品中,但也尚未成为官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1s与lte和更快的芯片组出来 oppo r1s与lte和更快的芯片组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开始播种Android 4.4 Kitkat for Galaxy Note II 三星开始播种Android 4.4 Kitkat for Galaxy Note I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