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s与lte和更快的芯片组出来


来源:   时间:2021-06-17 12:11:17


OPPO宣布了OPPO R1S - 最近推出了最近推出的OPPO R1的升级版,芯片组更快,更好的相机。

oppo R1s.

oppo R1s看起来绝对与其R1前身相同,它甚至具有相同的占地面积和重量。5“720p IPS显示屏也保持完整,但芯片组已升级。

oppo R1用四核1.3GHz Cortex-A7处理器和Mali-400MP2 GPU在Mediatek的MT6582芯片组上运行,而新推出的OPPO R1S由高核心1.6GHz Cortex提供的高核心Spapdragon 400供电-A7 CPU和更快的adreno 305 GPU。RAM在1GB时保持相同。

由于新的芯片组,oppo R1S是有能力的,但它丢弃了双SIM支持。OPPO R1S提供比其前任更有能力的相机 - 它具有1300平方米的传感器而不是8MP。它的额外功能保持不变 - HDR仍然,全景镜头,1080p录像。

基于Android 4.3果冻豆的Oppo R1s在Oppo的Color OS上运行。它将在明天开始的290欧元(CNY 2,498)的预订。您将能够在白色和蓝色口味之间进行选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1s与lte和更快的芯片组出来 oppo r1s与lte和更快的芯片组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国网山东痛斥野蛮资本大搞 1 分钱充电 国网山东痛斥野蛮资本大搞 1 分钱充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