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传言为特征3针设计


来源:   时间:2021-06-17 13:22:38


一份新报告称,三星Galaxy注4将成为该公司的第一个智能手机,可以包装其YOUM灵活的OLED显示技术。这些信息来自韩国媒体引用内幕消息来源,进一步详细阐述了显示器将是三方面的。

三方介绍显示显示左侧和右侧弯曲,以创建额外的区域,其中可以出现来自消息,电子邮件,来电的通知。

事实上,这里是2013年的演示,三星展示了它的3面YOM显示原型。从1:35开始,视频展示了这种实现带来的优势。

此外,路透社报告了三星代表,他已证实该公司正在履行新的形式因素。这种新的表单因素很好,这是你刚刚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

传统上,三星在九月在柏林的IFA展会上揭开了银河系智能手机。我们认为公司是否会保持今年的传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2 Mini在亚洲只需310美元 LG G2 Mini在亚洲只需31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