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 Mini在亚洲只需31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6-17 13:22:36


LG在其在泰国的在线商店销售了G2迷你。该公司要求G2迷你310美元(9990毫秒)(D618) - 这是带有8MP摄像头的Snapdragon 400版本。

同样的版本目前在英国零售商丁香中列出了250英镑(约420美元)。手机似乎在那里略微过高,所以我们希望价格下降一点。

LG G2 Mini是LTE启用的,具有2,440mAh电池以及用于扩展8GB内存的MicroSD卡插槽。1.2GHz四核Cortex-A7处理器与1GB的RAM捆绑在一起,adreno 305 GPU捆绑在一起。

我们“LL在G2迷你的情况下,这是在手机上凭借其存在的看法,所以保持调整!

谢谢你的尖端,坐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2 Mini在亚洲只需310美元 LG G2 Mini在亚洲只需31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