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来源:   时间:2021-06-17 13:22:25


夏普已宣布Aquos XX 304SH注定要在日本抵达运营商Softbank Mobile。手机具有5.2“1080P显示器在非常紧凑的身体中,导致屏幕到体比为79%(取LG)。

Aquos XX 304SH体育一个尺寸为135x72x9mm的金属框架体,并重137克。在它内部,有一个Qualcomm Snapdragon 800芯片组(MSM8974AB),带有2.3GHz四核KRAIT 400 CPU,Adreno 330 GPU和2GB的RAM。内部存储是32GB,但是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以容纳高达128GB的额外存储空间。

最重要的是,手机是灰尘和防水(IPX5 / IPX7)和运动Wi-Fi 802.11 AC,蓝牙4.0,NFC和红外连接。在夏普Aquos 304sh的后面,有一个带LED闪光的13MP的相机,前面的一个是2.1MP。电池是2,600mAh,但锐利不会指定收费之间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电话将在日本5月举行的5月晚些时候上市,但如果夏普永远不会在国家以外释放它,这是值得怀疑的。定价仍未宣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夏普304sh配有5.2“1080p屏幕,超薄边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开始播种Android 4.4 Kitkat for Galaxy Note II 三星开始播种Android 4.4 Kitkat for Galaxy Note I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