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30和Lumia 630欧盟价格和可用性透露


来源:   时间:2021-06-17 12:11:23


来自诺基亚的最新Windows手机已经抵达欧洲零售商。Lumia 930和Lumia 630目前可用于德国的预订,但更好,我们有价格和可用性信息。

诺基亚Lumia 930新的全球旗舰,并将在德国数码港发布€600欧元。例如,相同的零售商询问HTC One(M8)的Galaxy S5和650欧元的€700。无论如何,Lumia 930预计将于6月19日获得。

然后有诺基亚Lumia 630,旨在成为新的入门级国王。它在网口和Mediamarkt(另一个德国零售商)上提供了160欧元。MediaMarkt具有手机的双SIM版本,而数码港似乎是单一的。

Mediamarkt预计会在5月5日之前预先接受股票 - 虽然数码港正在等待其单位直到5月底。

Notebooksbilliger还有160欧元的诺基亚Lumia 630单Sim,但如果您在月底使用Handy50代码,则运行50欧元的促销。虽然没有可用性日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1s与lte和更快的芯片组出来 oppo r1s与lte和更快的芯片组出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开始播种Android 4.4 Kitkat for Galaxy Note II 三星开始播种Android 4.4 Kitkat for Galaxy Note I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