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Mini IP67认证确认


来源:   时间:2021-06-17 16:14:25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将发布其Galaxy S5旗舰的迷你版,就像去年为Galaxy S4所做的那样。即将到来的Galaxy S5 Mini已经通过案例制造商泄露,今天三星已确认了该设备的功能之一。

三星新西兰其网站已经肯定了Galaxy S5 Mini将与IP67认证出来。该公司已发布即将到来的设备的保修信息,从而指出,如果Galaxy S5 Mini浸入水中超过30分钟,则排除保修。

三星Galaxy S5和Galaxy S4 Active Boast IP67认证,并具有相同的保修。这意味着即将到来的Galaxy S5 Mini智能手机也将携带相同的功能。

该装置的其他磁气规格包括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280像素,四核处理器以及Snapdragon 400芯片组上的1.5 GB的RAM,800万像素后摄像头,2百万像素前置射击射击射击射击射击射击GB内存和Android 4.4 Kitkat。

智能手机的定价和可用性详细信息没有任何词,我们将更多地了解设备时的官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8)对待次要软件更新 HTC One(M8)对待次要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