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6-17 16:14:08


智能手机屏幕保持更大,更大。PhableTet推动口袋友好的界限(让我们是诚实的,那个门槛已经很久以前越过了),但现在三星正在寻求创建一个7“手机来迎来我们进入移动屏幕尺寸的时代披着荒谬的时代。

欢迎三星SM-T2558,迄今为止最大的显示尺寸最大的手机。

怪物在中国网站Tenaa上发现了界定了用于手机和各种其他消费技术产品的认证批准。

谣言使平板电脑的能力将成为银河系的一部分,并将名为Galaxy Mega 7.0。Specs Wise IT不会击中任何令人眼花:1.2GHz四核处理器,带1.5GB RAM,8MP初级和2MP前置摄像头,Android 4.3果冻豆,8GB内部存储带MicroSD卡插槽进行启动。它也将在中文3G / 4G网络上运行:TD-SCDMA和TD-LT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