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星Galaxy K Zoom照片弹出,牵引盒


来源:   时间:2021-06-17 14:40:40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K变焦(以前称为Galaxy S5变焦)的新照片已经浮出水面,显示了设备的背面。尽管如此,您可以清楚地看到背面盖板的穿孔皮革模仿图案的星系S5。

您也可能发现了摄像机用保护塑料外壳包裹。在中国网站上的列表显示其中两个,透明和蓝色。它们暗示左侧清除任何按钮,而右侧将握住电源/锁定键,音量摇杆和相机快门键。

照片再次确认后面的摄像机镜头不会在不使用时突出。使用设备作为手机时,这肯定会有所帮助。第一个Galaxy K Zoom Photo显示三星徽标位于相机下方,而氙闪光灯高于其。

虽然在这张照片上没有真正可读,但第一个显示Galaxy K Zoom 20MP摄像机将在35mm等效的24-240mm范围内进行10倍变焦镜头。其余规范包括4.8“720P显示器,Android Kitkat,Samsung”S TouchWiz UI,以及四核1.6 GHz芯片或具有两个Cortex-A15和四个Cortex-A7内核的新exynos Hexa-Core。

更新:Galaxy K Zoom的几个新照片已经出现。这一次,他们描绘了全缩放上的镜头的摄像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 - 微软现在正式完成 诺基亚 - 微软现在正式完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