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来源:   时间:2021-06-17 14:40:26


Microsoft对诺基亚设备和服务的Microsoft收购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关闭,并为过渡的过渡,一封信已被发送到诺基亚的供应商基地。在线泄露的信件表明诺基亚oyj将获得新名称:Microsoft Mobile Oy。

该公司将作为一个完全拥有的Microsoft子公司存在,并且您希望需要处理移动设备的生产。这封信揭示了供应商与诺基亚的当前条款和条件,直到现在现在不会改变。

诺基亚正在与现有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保持关系,但考虑到公司的主要业务仍然是NSN,这里地图和先进的技术单位,它可能不会很快需要一些,而且大多数都与硬件合作。

诺基亚已经崇拜在智能手表上工作,但我们不知道公司是否会保持开发。

按照下面的源链接读取完整语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抖音: 重点打击低俗、侵权、流量至上等五类违规行为,违规将永久封号 抖音: 重点打击低俗、侵权、流量至上等五类违规行为,违规将永久封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