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roid DNA获得Android 4.4,感觉5.5明天


来源:   时间:2021-06-17 14:40:32


HTC于2012年11月下旬与Android 4.1果冻豆和感觉4.0揭开了Droid DNA。智能手机已被更新为4.3果冻豆和感觉5,但明天开始它将获得另一个重大更新。

更新将带来Android 4.4.2 Kitkat和Sense 5.5(不感知6在新的HTC ONE上)。HTC产品管理执行董事宣布该更新已收到技术批准,并将在4月24日起推出空气。

DNA所有者!感谢您的耐心,我们对OS 4.4.2 + Sense 5.5的技术批准。预计OTA更新开始于4/24。谢谢!

- 2014年4月22日的Mo(@Movesi)

国际版本的设备,HTC蝴蝶已经得到了Kitkat更新的好消息。

尽管如此,近于18个月的软件更新截止日期的设备仍然不错,特别是考虑到HTC One X(国际版本)将永远留在Android 4.2虽然在DNA前几个月推出。

这种特殊的决定使很多HTC粉丝生气,但公司一直在搬家弥补这样的事情和HTC优势计划,保证了2年的新购买手机的更新(它只是目前U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 - 微软现在正式完成 诺基亚 - 微软现在正式完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