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 微软现在正式完成


来源:   时间:2021-06-17 14:40:27


它的完成 - 诺基亚刚刚宣布为微软将其所有设备和服务业务销售到微软完成销售。“基本上”,由于两家工厂被排除在这笔交易之外 - 印度的钦奈工厂,也是韩国的马兰工厂。

韩国工厂大约200人雇用,但诺基亚将关闭它。钦奈工厂的命运尚不清楚,但诺基亚将向员工提供经济援助,因此他们可以“从健全的金融基地开始探索诺基亚以外的机会”。

这笔交易也接受了其他变化 - 由于净营运资金和现金收益的积极调整,最终价格预计将略高于最初宣布的54.4亿欧元。

领导团队在诺基亚领导的设备和服务已经下降,并正在向Microsoft今天迁至Microsoft。这包括前首席执行官Stephen Elop,Jo Harlow,Juha Putkiranta,Timo Toikkanen和Chis Weber。

诺基亚将于4月29日(下周二)进行另一个公告,以提供交易的进一步细节(大概是钦奈工厂的命运和最终销售价格)。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Stephen Elop的“公开信”。周一,Elop将在诺基亚对话博客上回答问题。

当我们在移动历史中关闭这一大章节时,让“s播放标志性的诺基亚曲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 - 微软现在正式完成 诺基亚 - 微软现在正式完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