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来源:   时间:2021-06-17 15:43:54


OPPO N1,该公司的去年旗舰智能手机现已用于欧洲的折扣价格标签。智能手机现在可以从Oppo风格的网站挑选€369(约500美元)。

Oppo N1正常的日常费用€449(约620美元),但商店正在为票价价格提供票价作为促销活动。该交易适用于16GB白版,并有效期至4月25日。但是,请注意,OPPO风格的商店仅向全球某些地区划分产品。

为您的钱,您将获得5.9英寸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080 x 1920像素。智能手机配有高通Snapdragon 600芯片组,带1.7 GHz四核处理器,adreno 320 GPU和2 GB的RAM。有一个带双LED闪光灯的13百万像素旋流相机,您可以获得16 GB的内部存储空间。

您可以查看对OPPO N1的详细审查,以了解更多有关智能手机的信息。

谢谢,詹姆斯·纳瓦斯特(James Pathisseril)在发送这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Ascend P7在安特里斯的Pops,Kirin 910 CPU得到了测试 华为Ascend P7在安特里斯的Pops,Kirin 910 CPU得到了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